媒体石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石大 > 正文
学习强国:战“疫”一线|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继续教育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02-26 19:34:3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连日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继续教育积极响应国家“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号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依托学校在线学习平台与优质学习资源,为企业量身定制针对性支持服务,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学历继续教育为合作企业员工搭建企业专属学习圈,考虑到企业员工的工学矛盾,特设晚间在线辅导与网络直播课程,帮助企业员工利用休息时间提升自己,针对学习重点开展在线答疑;开设“疫情有涯、知识无界”公益课堂,邀请校医院副院长范春晖、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逸龙等专家,作“新冠病毒感染肺炎预防”“正向思考,积极情绪”等专题讲座,引导企业复工员工正确认识疫情、及时做好心理疏导,吸引3200余名企业员工广泛参与;为山东汇通利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的1800多名员工,量身定制“神奇办公技巧”等公益课程,帮助企业职工提升工作能力与办公效率。

非学历继续教育全面对接企业需求,精心编制了“返岗复工防疫手册”“我已到岗在线办公”“工作场所防护”等指导手册,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人文关怀;策划实施了“石油石化专业技术人员在线学习”方案,有序推进“安全在线”和“青岛港轮驳分公司专业技术在线培训”项目;启动应急管理等在线资源储备,进一步推进在线培训课程资源建设。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继续教育将实时跟进复工学员学习情况,持续推进在线课程资源建设,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更加丰富精准的知识补给,针对性进行在线服务与心理干预,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与经济社会平稳运行提供力所能及的周到服务。

相关链接:学习强国:战“疫”一线|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继续教育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