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石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石大 > 正文
大众日报:国内外能源环境专家相聚青岛话转型
发布时间:2019-10-16 16:17:2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报青岛讯10月11日至13日,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清华大学及爱思唯尔联合举办的“爱思唯尔能源峰会2019——能源转型:探索政策、系统与技术间的关联”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召开。

峰会期间,来自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丹麦奥尔堡大学、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日本金沢大学以及我国国内其他高校的近200名能源及大气环境领域学者专家齐聚青岛,共同开展学术交流。专家们分别从能源政策、能源系统及新能源技术等方面就国家能源转型问题做专题报告,旨在讨论全球能源和环境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及发展现状,并就如何提升科研人员科技创新能力问题提供了新颖的见解。

此次能源峰会旨在提供新颖的、高层次的见解以及讨论能源和环境研究领域的最新发展,峰会的召开对于促进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与国内外高校进行相关能源政策、能源经济项目讨论研究、交流合作、共同发展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记者 张晓帆 通讯员 王大勇

大众日报(2019年10月16日)

相关链接:大众日报:国内外能源环境专家相聚青岛话转型

【 作者:王大勇 来自:大众日报  责任编辑:王宇鹏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