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石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石大 > 正文
齐鲁壹点:校内可就餐校外可坐公交地铁,中石大新生全省首用“万能卡”
发布时间:2019-09-09 00:29:5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校内可就餐、购物,校外可坐公交、地铁,9月9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6900余名本硕新生报到,人手一张的新款校园卡也同时发放。作为山东省第一张融校园卡、公交卡二合一融合卡片,这张校园卡不仅可以在青岛本地使用,在全国245个城市可通用。

9月9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迎新现场,完成报到手续后的新生每人都领取到了一张校园卡。与往年不同,新版校园卡功能更加强大,不仅是学生在校园里生活的通行卡,同时兼具出行功能,可用来搭乘公交和地铁。学生无需再办理琴岛通。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园卡工作人员介绍,为给师生提供更多便利,学校与青岛市琴岛通卡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推出具有公交卡功能的新版校园卡。新生可以直接使用校园卡乘公交、坐地铁,通行胶州湾隧道,并享受换乘优惠和乘车折扣。

校园卡通过“交通联合”认证,不仅可以在青岛本地使用,还可以在北京、上海、天津等全国245个城市搭乘公交系统。实现“一卡在手,畅行全国”。这也是山东省第一张融校园卡、公交卡二合一融合卡片。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与琴岛通公司进一步加强合作,建设校内琴岛通充值服务系统,逐批为学生和教职工升级和替换校园卡,给广大师生带来更好的用卡体验和出行便利。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李珍梅)

齐鲁壹点(2019年9月9日)

相关链接:

齐鲁壹点:校内可就餐校外可坐公交地铁,中石大新生全省首用“万能卡”

【 作者:李珍梅 来自:齐鲁壹点  责任编辑:高雅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