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石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石大 > 正文
青岛日报:中石大(华东)成立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18 00:59:4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报7月17日讯 近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对部分学科、学院进行调整,成立新能源学院、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以加快新能源、海洋、信息等学科布局与建设,升级相关通用基础学科,推进学校学科布局优化,并更好地发挥学校在青岛办学的区位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中石大将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测绘科学与技术学科资源和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的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资源整合,成立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该学院将发挥学校在青岛办学的区位优势,拓展和升级海洋与信息相关学科,积极融入海洋领域、信息领域科技创新体系,服务我国全面经略海洋战略和信息化发展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通过加强测绘科学与技术学科和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在海洋领域的应用,以及两个学科的有机融合,打造面向海洋领域的空间信息网与海洋安全等特色学科方向,促进两个学科的创新发展和特色发展。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王 娉

青岛日报(2019年7月18日)

相关链接:青岛日报:中石大(华东)成立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

【 作者:王 娉 来自:青岛日报  责任编辑:王宇鹏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