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石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石大 > 正文
中国青年网: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毕业生用书法艺术展览感恩母校、祝福祖国
发布时间:2019-06-06 04:07:1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中国青年网青岛6月5日电(通讯员 杨安)近日,“不负韶华•感恩母校——毕业季书法艺术汇报展览”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讲堂群一楼大厅展出,吸引校内不少师生驻足观看。

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刘华东在应届毕业生曹永成(右三)陪同下观看展览。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杨安 摄

此次书法展以“不负韶华·感恩母校”为主题,展出的书法作品主要由学校石油工程学院应届毕业生曹永成书写,携中国美术学院等16所艺术院校的书法专业同仁作品参展,包含金文大小篆17篇、隶书22篇、行草15篇、楷书17篇等71幅作品,书法形式涵盖了条幅、扇面、楹联、条屏等,旨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展示书法艺术的魅力,营造石大人文艺术氛围,助力校园文化建设,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

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刘华东在应届毕业生曹永成(右一)陪同下观看展览。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杨安 摄

副校长张玲玲近距离观看曹永成的摄影作品。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杨安 摄

“工科学生一样可以有较高书法造诣和艺术修养,为提升学生文化素养和浓厚校园文化氛围做出的贡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刘华东,副校长张玲玲现场观看2019届毕业生曹永成等人的书法艺术汇报展览后为曹永成等同学的书法艺术汇报点赞,并勉励他们传承好传统文化,弘扬好书法艺术,以实际行动感恩母校,祝福祖国。

“不负韶华·感恩母校——毕业季书法艺术汇报展览”自展出以来得到师生校友的广泛关注。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2018级本科生常闯在观看展览后深受感动:“曹永成等人的书法作品让人赏心悦目。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在学好科学知识的同时,也要做好书法等传统文化的传承,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据悉,展览结束后,曹永成等同学将向学校档案馆捐赠部分书法作品,以感恩母校、回馈母校,为营造石大人文艺术氛围、助力校园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应届毕业生曹永成向学校赠送个人书法作品集。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杨安 摄

应届毕业生曹永成为毕业生同学现场展示书法作品创作过程,传递感恩母校,祝福祖国的正能量。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杨安 摄

应届毕业生曹永成为毕业生们介绍自己的书法作品,传递感恩母校,祝福祖国的正能量。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杨安 摄

应届毕业生曹永成书写“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祝福祖国70周年华诞。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杨安 摄

书法作品吸引低年级同学驻足观赏。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杨安 摄

中国青年网(2019年6月6日)

相关链接:

国青年网: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毕业生用书法艺术展览感恩母校、祝福祖国

【 作者:杨安 来自:中国青年网  责任编辑:王宇鹏 审核:王大勇】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