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石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石大 > 正文
半岛网:第五届驻青高校大学生西海岸经济发展论坛在中石大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21 00:47:0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半岛网11月21日讯(通讯员 辛爱青 韩轶 记者 王保明 贺红宇)2018年11月16日晚,第五届驻青高校大学生西海岸经济发展论坛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二届模拟世界经济论坛决赛在中国石油大学南教楼100号教室顺利举行。西海岸新区发展和改革局车旭会科长,西海岸新闻网刘晓阳,中国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逸龙等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次论坛。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的八支队伍经过层层选拔闯入决赛。

本次论坛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决赛过程分为团队情景剧展示和论文展示两部分。每个团队采用情景剧的形式,融合视频、图片、音乐等多种方式,就西海岸新区经济发展展示团队的聚焦问题和发展创意。

八支队伍依次上台,选手们精神饱满,表演的情景剧极具渲染力,项目讲解内容充实,体现了选手们认真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西海岸“互联网+”立体养老化模式,引入异质性的金融集聚区以及优化海洋产业营销等富有创意的西海岸经济发展新模式在台上一一展示。最终,评出山东科技大学租租有余团队获得一等奖,中国石油大学小太阳团队,青岛理工大学言叶队获得二等奖,山东科技大学帆羽队等分别获得三等奖和优秀奖。李逸龙说:“看到现在大学生能为西海岸新区经济发展建言献策,不管计划实施起来是否符合发展要求,参赛团队都是值得肯定的。”他还希望学生们能“天天学习,好好向上”,在未来都能实现自己的价值。

据悉,驻青高校大学生西海岸经济发展论坛旨在帮助大学生深入了解和分析西海岸经济发展状况,同时为西海岸经济发展出谋划策,以当代大学生的角度为新区提出更多学术方面的发展意见。从2014年至今,由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委员会,西海岸新区发展和改革局,青岛西海岸新闻网,政校媒三方联合举办的驻青高校西海岸发展经济论坛已成功举办四届。

半岛网(2018年11月21日)

相关链接:

半岛网:第五届驻青高校大学生西海岸经济发展论坛在中石大举行

【 作者:辛爱青 韩轶 王保明 贺红宇 来自:半岛网  责任编辑:梁芳 审核:刘积舜】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