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石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石大 > 正文
齐鲁壹点: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在中石大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13 11:06:5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11月10日至11日,全国管理决策模拟总决赛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行。来自全国90余所高校的代表队伍历经大区复赛、全国半决赛的筛选,展开模拟商业的最终较量。经过激烈的商道角逐和经营管理答辩后,巢湖学院获得了总决赛冠军。

第十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由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组委会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承办。总决赛由管理决策模拟决赛和经营管理答辩两个环节组成。11月10日,90余支队伍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进行最后一次管理决策模拟比拼,模拟主要包括对于购买生产线、研发产品、购买原料、生产产品、投放广告等一系列生产经营活动的决策。

在机房一台台电脑前,每个选手在队伍中都各司其职,主屏幕上每一个微小的信息变化,都需要分别计算出精确的数据;每个季度的需求供给不同,都需要参赛队员之间交流讨论;每支队伍都紧锣密鼓地准备着各自的产品和市场,期待在决策之后能够为自己的企业创造更大的利润。整个比赛都有条不紊的进行,比赛的指导老师也密切关注参赛选手们的情况,把握整个比赛的节奏。

11日,经营管理答辩在逸夫会议中心二楼举行,从总决赛中脱颖而出的12支队伍派出代表对各自的经营管理理念和比赛思路进行展示,标新立异的观点都赢得台下的阵阵掌声,评委对各个队伍的答辩都做出了点评并投票。经过激烈的商道角逐和经营管理答辩后,巢湖学院获得了总决赛冠军,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分获亚军和季军。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潘旭业 通讯员 刘耀欣 李经纬

齐鲁壹点(2018年11月13日)

相关链接:

齐鲁壹点: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在中石大举行

【 作者:潘旭业 刘耀欣 李经纬 来自:齐鲁壹点  责任编辑:梁芳 审核:刘积舜】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