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石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石大 > 正文
腾讯体育:第三届“留动中国”总决赛 中国石油大学获3X3篮球冠军
发布时间:2018-11-06 22:59:2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腾讯体育讯 11月6日,第三届“留动中国—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活动总决赛第二日的比赛项目3X3篮球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中国石油大学最终夺冠。
  来自北京、上海、重庆、江苏、福建、辽宁、黑龙江、山东、陕西、贵州及内蒙古、广西自治区的16支高校代表队参加了本次3X3篮球赛。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16支参赛队伍抽签分成4组,取每组前2名进入排位赛。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中国石油大学获得第一名,华侨大学和东华大学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广西民族大学获得第四名,山东大学获得第五名,江苏大学获得第六名,西安石油大学获得第七名,北京工业大学获得第八名。

  第三届“留动中国—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活动总决赛于11月4日至7日期间在北京工业大学举办,参赛队伍有北京工业大学、东华大学、重庆邮电大学、江苏大学、华侨大学、辽宁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贵州大学、内蒙古大学、广西民族大学共计16支高校代表队近200名留学生参赛,他们分别是本届留动中国四大分赛区:东南、西北、东北和西南赛区的前三名队伍和上届全国总决赛的前三甲以及东道主代表队。比赛项目为定向越野、3X3篮球、体育艺术展示三大项比赛。

  腾讯体育(2018年11月6日)

相关链接:

腾讯体育:第三届“留动中国”总决赛 中国石油大学获3X3篮球冠军


【 作者:无 来自:腾讯体育  责任编辑:刘小印 审核:刘积舜】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