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石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石大 > 正文
中国科学报:中国石油大学65周年校庆凸显“家国同心”主旋律
发布时间:2018-10-09 15:21:0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报讯 日前,在举国上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之际,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也迎来了建校65周年。学校通过举办传承创新发展大会、老校长“杨光华星”命名仪式、国际国内系列学术会议和论坛、原创大型史诗交响音乐会、发展成就展、捐赠与合作仪式、校友座谈会,出版传承石大精神的系列出版物等丰富多彩的学术文化活动,凸显“家国同心”主旋律,弘扬传承学校65年与共和国同行的家国情怀,凝聚3万名师生创建一流大学的精神力量,激励30万校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我们必须传承家国同心的担当精神,以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必须传承艰苦奋斗的无畏精神,守望科学、坚持梦想;必须传承唯真唯实的治学精神,真做学问、做真学问;必须传承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不断超越自我、成就一流学识、培养一流人才、建成一流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郝芳在传承创新发展大会上表示。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书记刘珂表示,学校将以65周年校庆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弘扬优良传统,锐意改革创新,全面深化校内综合改革,着力推进一流学科建设,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以新气象、新作为、新担当,加快石油学科世界一流、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步伐,为实施国家能源战略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科学网(2018年10月9日)

相关链接:

中国科学网:中国石油大学65周年校庆凸显“家国同心”主旋律

【 作者:陈彬 刘积舜 来自:中国科学网  责任编辑:刘小印 审核:刘积舜】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