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石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石大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网站】中国石油大学“爱心基地”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05-05-31 15:05:2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5月28日,中国石油大学举行“捐出旧物品,资助贫困生——‘爱心基地’”揭牌仪式。成立“爱心基地”目的是为了通过鼓励师生为爱心基地捐钱捐物,特别是一些旧衣物,实现废旧物品的利用价值,构建大学生服务体系,从而帮助贫困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学校专门设有爱心基地服务点和仓库。

“爱心基地”主要服务项目包括收集来自社会、学校教职工及大学生的捐赠物品,提供给贫困学生免费使用;搜集汇总校内外勤工助学信息,为贫困生提供助学岗;接收社会各界的捐赠,统一分配给贫困学生。“爱心基地”立足校园,并将逐步关注社会其他弱势群体,构建爱心平台,与各地区慈善机构合作,实现物品的合理分配利用。

从向全校大学生发出倡议的几天内,便得到了学校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广大学生纷纷捐款捐物,共献爱心,据统计,目前共收到捐献资金近千元,衣物2000余件,书籍700余本,相机、单放机、磁带、文具等各类生活和学习用品不计其数。学校教职工也不断打电话预约捐赠。

【山东省教育厅网站2005年5月31日】

【 作者:山东省教育厅网站 来自:本站  责任编辑:陈勇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