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石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石大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网站】中国石油大学在全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健美操大...
发布时间:2005-05-18 11:05:1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山东省第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健美操大赛于5月14日在山东农业大学举行,来自全省12所高校的19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我校参赛队一举夺魁,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大赛业余组一等奖。

大赛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分别设混双和多人操组合,我校组织参加了本次业余组多人操的比赛,此项目共有9个参赛队,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和三等奖若干名。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发挥出色,脱颖而出,获得比赛一等奖,同时获得一等奖的还有山东农业大学代表队。

此次健美操大赛是山东省第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由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团省委等单位联合举办,山东农业大学承办。本次比赛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校团委高度重视,积极备战,在教练员及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克服了时间短、任务重等困难,圆满完成了本次比赛任务。这是我校继山东省第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一等奖后取得的又一佳绩,向全省兄弟院校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两年举行一次,旨在促使高校开展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大学生科技文化活动,全面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大学生科技文化活动的丰硕成果,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在历届全省科技文化艺术节中我校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山东省教育厅网站2005年5月18日】

【 作者:山东省教育厅网站 来自:本站  责任编辑:陈勇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