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石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石大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网站】教育部驻鲁高校对台交流工作会议在中国石油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2005-05-11 17:05:1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5月8日,由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山东省教育厅联合组织的教育部驻鲁高校对台交流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来自山东省台办、省教育厅、东营市台办、中国石油大学、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的港澳台工作负责领导出席了这次会议。会议由省台办交往交流处处长曹晓武主持。副校长王瑞和接见了与会代表,并在会议上做了重要讲话。王校长首先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近几年来对台工作的开展情况,强调学校十分重视与台湾高校的学术合作与交流工作,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充分利用高校的资源和优势,加强与已建立校际交流关系的台湾高校进行更加广泛、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希望通过这次对台工作会议的成功召开,使我校对台交流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随后,中国石油大学、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负责领导分别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各自学校近几年来对台交流工作情况、今年的交流项目及今后工作计划。

最后,省台办副主任嵇建宝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对台交流工作是一项政策性非常强的工作,我们必须进一步加强领导,提高认识,认真学习和领会中央和省对台工作的方针和政策,适应新形势,抓住机遇,找准切入点,创出各自学校对台交流项目品牌。密切与台湾有关人士的交流关系,广交朋友,沟通信息,共同发展。

【山东省教育厅网站2005年5月11日】

【 作者:山东省教育厅网站 来自:本站  责任编辑:陈勇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