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石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石大 > 正文
【新浪网】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05年计划招5000人
发布时间:2005-04-29 10:04:3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记者今天从中国石油大学青岛校区获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05年计划招收本科生5000人,其中面向山东省招生2000人。

地球资源与信息学院、石油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等四个骨干院系的近千名本科新生,将落户青岛校区。四个学院近20个专业将招收近千名本科生,这也意味着岛城考生又多了在家门口上大学的机会。

今年9月份,2005级所有专业的硕士研究生,经济管理学院和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03级本科生,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法学、经济学、行政管理专业2003级本科生,也将全部入驻青岛校区,届时青岛校区的学生数量将达到六千余人。

【原载新浪网2005年4月26日】

【 作者:半岛都市报:刘雪莲 来自:本站  责任编辑:陈勇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