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石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石大 > 正文
大学生联盟网:梦泉公益天水支教队前往丁河小学进行支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8 15:15:2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为帮助丁河小学学生了解自我、掌握生活技能,在学习中取得更大的进步。2018年暑假期间,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孙晨晋、丁建喜等组成梦泉公益天水支教团队,利用暑假时间前往甘肃省天水市丁河小学进行相关支教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对象主要来自丁河村及附近村庄。

8月31日上午,梦泉公益天水支教队全体成员抵达了丁河小学。首先,梦泉公益天水支教队队长孙晨晋与丁河小学校长马凤鸣讨论活动相关事宜。马校长建议支教队员在支教过程中增加复习环节。他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同时也表示学生在重难点学习上与寒假作业的疑难解答上存在着巨大问题。孙晨晋表示将根据需要调整课程规划,并且将完善课程安排。

下午,为消除学生与支教队员的陌生度,梦泉公益天水支教队队员与学生进行破冰游戏。首先进行的“吹气球”游戏,支教队队员张金滨负责气球的吹气工作,其余队员与学生进行气球大战。随后还进行了丢沙包、单脚抓人等游戏。该活动有利于学生与支教队队员的关系迅速拉近,消除隔离感。

“我很期待这段时间的教学活动,同时,能够认识了一群可爱的孩子们也令我十分开心。我会在未来时间里多讲一些励志的故事,为提高丁河小学学生的学习水平献出了微薄力量。”参与此次支教的大学生周靖如是说道。

大学生联盟网(2018年8月8日)

相关链接:

大学生联盟网:梦泉公益天水支教队前往丁河小学进行支教活动

【 作者:方子铿 来自:大学生联盟网  责任编辑:梁芳 审核:刘积舜】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