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石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石大 > 正文
山东电视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联合举办青岛市2024高校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10:13:1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3月23日,青岛市2024高校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暨西海岸新区“引才强链、聚才汇青”产业人才供需对接会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行。青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学俊,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副书记、区长王清源,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书记王勇,副校长操应长,党委副书记马国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放辉,校长助理王效美以及各教学院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并巡视招聘会现场。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海岸新区、长江路街道、自贸片区及有关企事业单位的负责同志和驻青驻区高校就业部门负责人、高校毕业生、青岛籍大学生等参加招聘会。

活动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和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管委联合举办,是本年度青岛市规模最大的一场校园招聘会。活动以“起航西海岸 青春赢未来”为主题,围绕全市24条重点产业链和重点产业发展需求,组织近500家重点企业来校揽才,涵盖科技信息、高端装备、机械重工、商贸物流等多个领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1万余个,现场3.2万余人参加,线上直播达到31万人次。招聘会通过企业和高校毕业生面对面交流互动,促进驻青驻区高校毕业生、青岛籍大学生等青年人才在新区、在青岛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助力加快引进集聚产业发展所需要的各类人才。

刘学俊在致辞中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在青办学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本次对接会是连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和青岛的桥梁,期待更多同学选择青岛、留在青岛,实现人才与城市的“双向奔赴”。他表示,目前青岛正在深入实施“人才强青”战略,积极“走出去”,强化“引进来”,注重“留下来”,加快打造人才集聚高地,全力引进集聚各类人才留青就业创业,诚邀青年人才相约青岛、共赢未来。

操应长在欢迎词中表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把服务青岛作为“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战略之一,深入实施“1151”行动,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显著提升。近五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有4783名优秀毕业生留青就业,其中2395名留区就业创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期盼通过政、企、校协同发力,不断拓展毕业生留青、留区新机遇,也将努力为青岛市、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为地方企业发展,提供更多、更高质量的人才支撑。他表示,本次活动将促进高校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的精准对接,推动更多优秀人才留在青岛、留在新区。

会上,相关负责人对青岛市人才政策、新区产业引才环境进行推介,青岛市、西海岸新区“产教融合”协同发展中心揭牌,“产教融合、工学交替”合作基地签约,其中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和青岛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协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被授予青岛西海岸新区2023年度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王效美代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领取奖牌。

47F93C

招聘会上,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同步组织“职通央企 就选山东”专场招聘活动,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海尔集团公司、海信视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豪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电科思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等117家国企(央企)、大型重点企业、行业隐形冠军企业到校招聘,为毕业生提供高质量就业岗位。毕业生和招聘人员就岗位需求、工作内容、应聘方式等进行充分交流。现场还设置就业指导咨询服务区、AI模拟面试等专区,为毕业生提供细致的求职服务。

51CE01

为帮助毕业生把握春招黄金机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在组织综合类招聘会基础上,还将分学科、分行业、分地域精准对接学生就业需求,组织“专、精、优”专场招聘会,提高校园招聘的精准匹配度,同时将持续性开展就业指导大讲堂、求职能力训练营、就业指导工作坊等系列就业指导活动,有效提升毕业生求职竞争力,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山东电视台:2024年3月24日

作者:杨安 胡晓波 万双

相关链接:山东电视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联合举办青岛市2024高校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

【 作者:杨安 胡晓波 万双 来自:山东电视台  责任编辑:郝佳珠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