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石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石大 > 正文
齐鲁网:358家企事业单位20000个岗位!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行2024年首场春季大型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20:00:0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3月14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4年首场春季大型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本次招聘会是今年春季学期针对2024届毕业生举办的首场,也是规模最大的一场综合性校园招聘会,全校3000余名毕业生到场参会。

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中海艾普油气测试(天津)有限公司、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斯伦贝谢公司、青岛惠城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358家全国知名企事业单位进校揽才。招聘会参会单位层次高、分布地域广、涉及行业多,提供岗位数量20000余个,其中超过80%的招聘单位为国企(央企)、事业单位、科研设计单位、各省各地大型重点企业、行业头部企业、隐形冠军企业,岗位需求涵盖石油能源、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人工智能、信息技术、节能环保、基建、经济管理等多个领域。

招聘会现场火爆,参会单位及毕业生参会人数均超过往年同期水平,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一研究所等科技企业的招聘摊位前排满了求职的毕业生,大数据、新能源、新材料应用、能源动力等“新质生产力”岗位受到毕业生热捧。“石大学子踏实肯干,有极强的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非常符合我们目前对创新型高精尖人才的需求。”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招聘负责人吴言期待通过此次招聘会吸引更多石大学子加入公司,为企业发展注入新活力;新疆天池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人员曹玉诚作为校友回到母校倍感亲切,期待母校更多的能源学子加入公司,助力能源发展。

招聘现场,学生积极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结合自身择业理想、能力素质选择意向企业,积极投递简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20级毕业生金典说:“通过与招聘人员的沟通,我对理想中的岗位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非常感谢学校提供这个机会,让我们找到实现个人价值和梦想的最佳平台。”“这次招聘会现场的优质企业和岗位非常多,企业负责人的讲解非常详细,方便我们了解企业的文化、发展前景和一些福利待遇,让我们有了更大的选择空间。”石油工程专业2020级毕业生史烽楚说。

招聘会设置“人才供需”对接专区,用人单位在专区与各学院就人才招聘、人才培养、实习实践、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现场交流。现场还设置就业指导咨询区,就业指导老师为学生修改简历、分析求职优势和不足、解答求职疑问,助力学生顺利求职。

进入毕业季以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抢抓时机,密集举办招聘会、校园宣讲会等不同规模、不同形式、不同层次的招聘活动,开展精准就业对接,满足学生的多样化就业需求,已吸引近500家企业先后进校宣讲、招聘。同时该校聚焦全程指导、实战演练、有效帮扶,开展就业指导大讲堂、求职能力训练营、就业指导工作坊、“油”选公考课堂等系列活动,覆盖学生求职全流程,提升毕业生求职竞争力。根据安排,该校还将于3月23日举办“职通央企就选山东”2024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留鲁留青就业。

齐鲁网

作者:刘继顺

相关链接:齐鲁网:358家企事业单位20000个岗位!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行2024年首场春季大型校园招聘会


【 作者:刘继顺 来自:齐鲁网  责任编辑:柳幼迪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