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石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石大 > 正文
联合网:警校携手,共建“无诈校园”
发布时间:2021-10-28 02:49:3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联合网讯 为增强大学生电信诈骗风险识别防范意识,确保切身利益不受侵害,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近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办系列活动,通过普及防诈骗宣传知识、开展以防诈骗为主题的讲座报告等方式,提升在校师生防范防范意识和防诈能力,进一步筑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防护墙”。

严肃纪律,完善相关规章制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不断强化提升反诈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按照青岛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行动“预防为主,打防结合”的工作思路,整合各类资源,做好策划组织,加大宣传力度。

以“无诈校园”创建活动为主线,开展多维度、多层次、多渠道的防诈宣传活动,与校园文化建设有机融合,形成“抬头能看到,低头能想到”的宣传氛围。学校还邀请民警“现身说法”,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讲座,通过生动的诈骗案例讲解,揭示电信网络诈骗的常用手法及有效的防范手段。

下一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将继续加强警校联动,引导全体师生安装开通并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通过技术手段,及时检测、发现、阻断诈骗行为的发生。(联合网记者 姜晓蕾 )

联合网(2021年10月28日)

相关链接

联合网:警校携手,共建“无诈校园”

【 作者:姜晓蕾 来自:联合网  责任编辑:杨相宜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