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石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石大 > 正文
海报新闻:1400余支队伍立项7100余人次参与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暑期社会实践队正式出征
发布时间:2021-07-21 10:20:1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顺 翁豫迪 通讯员 丁元贺 周天宇 杨安 青岛报道

7月20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行“青春向党·奋斗强国”暑期社会实践出征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华东出席仪式,为专项实践团队代表授旗。

启动仪式现场 杨安 摄

会议宣读重点暑期社会实践队立项文件,同时聘任暑期社会实践指导教师。学生代表常闯、潘辰妍分享自己的实践经历,号召学生牢责任与担当,用奋斗书写不平凡的青春。优秀指导教师代表何亚文表示将不断加强专业与实践的有机融合,不断在实践育人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为外语学院孙大满等6位教师颁发暑期社会实践指导教师聘书 杨安 摄

学校团委书记季林海做出征动员,季林海结合以往学校社会实践工作经验向参与此次社会实践的广大师生分享三点体会:一是要将社会实践与了解国情、服务社会相结合;二是要将社会实践与自我认知相结合;三是要将社会实践与学做人、学做事相结合。季林海提出,要始终保持谦虚低调的姿态,注重团队协作,勇敢面对困难,秉持“家国同心,艰苦奋斗,惟真惟实,追求卓越”的石大精神奔赴祖国各地开展社会实践,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华东出席仪式 为专项实践团队代表授 旗杨安 摄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相关部处、党团负责人、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西部计划志愿者、专项社会实践队成员代表参加仪式。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经济管理学院走向振兴实践队寻找黄岛传统纺织文化 梁亚茹 摄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文法学院薪火相传实践队在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铁山街道后石沟村采访村民

据了解,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将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走入社会大熔炉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累计1400余支队伍立项、7100余人次参与,实践地点遍布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展现石大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海报新闻(2021年7月21日)

作者:曲顺 翁豫迪 丁元贺 周天宇 杨安

相关链接:

海报新闻:1400余支队伍立项7100余人次参与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暑期社会实践队正式出征

【 作者:曲顺 翁豫迪 丁元贺 周天宇 杨安 来自:海报新闻  责任编辑:李雨芯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