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石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石大 > 正文
学习强国: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营造书香浓郁的党史学习教育阵地
发布时间:2021-04-07 18:42:5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近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推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资源,为师生打造书香浓郁的党史学习教育阵地,专题资源设立图书专区、电子图书和专题视频,并设立党史学习教育研讨教室。

图书专区有纸质图书800余种,1000多册,囊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三卷、《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文献。

电子图书有电子图书500余种,提供在线阅读、手机扫码借阅。专题视频包括历史文献纪录片《苦难辉煌》、《为了和平》等百余集(部),总时长超过4000分钟。

专题资源纸质数字化资源融汇、线上线下借阅交互,全面展示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体人民写就的波澜壮阔的历史、创造的举世瞩目的成就,为党员干部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提供丰富的资料,营造浓郁的阅读氛围。

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资源区读到《中国共产党历史纪事本末》的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7级大学生刘昌熙感慨:“这样的学习氛围有助于我们青年学生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学习强国(2021年4月7日)

作者:王大勇

相关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营造书香浓郁的党史学习教育阵地


【 作者:王大勇 来自:学习强国  责任编辑:刘慧婕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