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石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石大 > 正文
中国科技网:2020年中国地球物理学会颁奖
发布时间:2020-10-25 19:12:5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潘永信(左1)院士、滕吉文(左3)院士、陈晓非(右3)院士为获得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奖项目代表

10月19日,2020年中国地球物理颁奖,中国地球物理学会理事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陈晓非,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科学院院士滕吉文;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科学院院士潘永信及来自学会各分支机构、单位会员及地方学会的理事、会员代表和有关人员共计260余人参加了颁奖会议。

中国地球物理学会理事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陈晓非,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科学院院士滕吉文;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科学院院士潘永信;副理事长底青云、熊盛青和张东宁出席了本次颁奖会议。颁奖典礼由中国地球物理学会秘书长郭建教授主持了颁奖典礼。

会上,陈晓非、滕吉文、潘永信分别为“中国地球物理科学技术奖”一等奖获得代表者颁发了证书。“深地探测地球物理多维多参数协同创新技术及应用”、“超远探测反射横波测井理论技术突破与装备工业化”、“微动探测理论方法、关键技术与工程应用”和“海洋多波地震成像关键技术”四个项目获科技进步一等奖, “大功率时频电磁技术装备配套及工业化应用”等8个项目获科技进步二等奖,吴时国、裴顺平获得中国地球物理科学技术创新奖二等奖。滕吉文为中国地球物理学会地球物理工程奖金奖的三个获奖项目“北方沉积型铝土矿综合地球物理探测技术及应用”项目、“浅海区海底高精度重力测量技术及莱州湾海域应用项目”、“2018年度鄂尔多斯盆地石油预探项目演武北地区三维地震采集工程”颁发了证书;中国地球物理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研究员底青云为中国地球物理学会地球物理工程奖银奖的“沪昆客专长昆段综合地球物理勘探——以CKGZTJ-12标为例”等5个项目、铜奖的“鄂尔多斯盆地侏罗纪煤田矿井安全生产综合地球物理探测关键技术”2项目颁发了证书。

截至2020年,中国地球物理学会已成功举办了9届“中国地球物理科学技术奖”评奖活动,并于2019年开始举办“中国地球物理学会地球物理工程奖”的评审活动,地球物理工程奖至今也已成功举办了2届,其中还颁发了2020年顾功叙地球物理科技发展奖、2020年“傅承义青年科技奖”、2020 陈宗器地球物理优秀论文奖。

中国科技网 2020年10月23日

作者 刘积舜

相关链接:

中国科技报:2020年中国地球物理学会颁奖

【 作者:刘积舜 来自:中国科技网  责任编辑:徐莘悦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