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石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石大 > 正文
中国青年网:青岛一高校全体师生进行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0-10-14 12:21:1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4日电(通讯员 董方圆)10月13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组织全体师生进行核酸检测。下午2时,学校配合当地统一安排,开始组织师生进行核酸检测。每个学院师生分组进行,并提前通知到位,对核酸检测的时段进行分配,明确现场防控要求,让大家做好准备,以保证核酸检测有序、高效进行。

在检测现场,参检学生携带身份证和一卡通,全程佩戴口罩,并以班级为单位在体育馆门前排队等候检测,分批到检测处采集咽拭子。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保持安全间隔距离依次进行采样,采样结束迅速离开采样现场以保证现场的流通。

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2019级4班的刘宗原表示,“整个检测过程同学们都保持安全距离,而且都自觉排队,检测速度很快,效率也很高。”

“原本对核酸检测很恐慌,但现场的医务人员都很细心,导员也提前告诉我们做核酸检测前的注意事项,我最终克服了心理障碍顺利完成了检测。”做完核酸检测的化学工程学院环境工程专业2019级1班的陈巧说。师生对医务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为学校的部署点赞。

“看到青岛出现新增病例的报道感到很紧张,但还是按照学校的要求戴好口罩,减少外出,学习和生活都和往常一样。学校有力的防控措施也减轻了我的恐慌,希望青岛可以早日战胜疫情,回归往日的生活。”文法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2018级1班的于泳在接受采访时说,虽然青岛地区出现病例,但师生和青岛人民一样,面对疫情不恐慌,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相信我们一定可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国青年网(2020年10月14日)

相关链接:

中国青年网:青岛一高校全体师生进行核酸检测


【 作者:董方圆 来自:中国青年网  责任编辑:田鸽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