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石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石大 > 正文
中国青年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组织全体师生进行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0-10-14 11:19:0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截至10月13日15时30分,青岛市全市已采样4235438份进行核酸检测,已出结果1945252份,除已经公布的6例确诊病例和6例无症状感染者外,没有发现新增的阳性感染者。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组织全体师生进行核酸检测。10月13日下午2时开始组织师生进行核酸检测,每个学院和部门师生分组进行,并提前通知到位,让大家做好准备,以保证核酸检测有序、高效进行。

在检测现场,参检学生携带身份证和一卡通,全程佩戴口罩,并以班级为单位在体育馆门前排队等候检测,分批到检测处采集咽拭子。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保持安全间隔距离依次进行采样,采样结束迅速离开采样现场以保证现场的流通。

“原本对核酸检测很恐慌,但现场的医务人员都很细心,导员也提前告诉我们做核酸检测前的注意事项,我最终克服了心理障碍顺利完成了检测。”做完核酸检测的化学工程学院环境工程专业2019级1班的陈巧说。

青岛全面进行核酸检测让全国人民安心,石大师生和青岛人民一样,面对疫情不恐慌,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相信我们一定可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信息来源: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图片:梁钰清 刘士龙 韩一瑶 吴尧

中国青年报(2020年10月14日)

作者:王淏 董震涛 张斌傲

相关链接:

中国青年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组织全体师生进行核酸检测

【 作者:王淏 董震涛 张斌傲 来自: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唐京茹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