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聚焦 > 正文
2019网络安全标准论坛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20 20:56:0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2019网络安全标准论坛在京举办,图为论坛现场

2019网络安全标准论坛于18日在京举办,此次论坛主题为“等保2.0背景下,网络安全产品如何更好的支撑等保建设”。

来自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标准在国家网络安全工作中起决定性作用。相比较等保1.0,等保2.0更具有法律效力、内容涵盖更丰富。希望下一步能继续加强2.0的宣贯落地和培训,加强建设等保2.0试验示范基地并指导行业、各单位企业更好落实2.0标准。

在等保2.0背景下,新技术、新产品层出不穷,对于企业而言,如何在新的网络安全环境下形成可落地且符合法律规定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是他们最关注的问题。

企业用户代表分别从数字化转型时代的网络安全等保建设、等保2.0指导下的数据安全解决方案、新技术环境下安全建设等行业和维度进行了剖析。

据了解,此次论坛由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指导,国家网络与信息系统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公安部第三研究所)主办。

相关链接:新华网:http://www.xinhuanet.com/legal/2019-11/20/c_1210361355.htm 

【 作者:卢俊宇 来自:新华网  责任编辑:周靖晨 审核:新闻中心】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