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文苑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文苑 > 正文
想念和你一起的“石”光
发布时间:2020-02-17 15:40:1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怀念和你一起的时光,想跨过弯曲的海岸线,走过遥远的山河,抵达那个有你的地方。最好的日子是有你的时光,没有那么无聊,也没有那么苦闷,平静的日子里总会有一些惊喜在等待,有你的日子也充满着对未来的憧憬。石大,许久不见,你还好吗?

总有些事情让人猝不及防,猝不及防的相见,猝不及防的分别。本想回去以后可以继续一起,再去看一看那片繁华盛开的小园林,踏一踏落上雨点的水泥路,听一听南堂楼旁风吹树叶的沙沙声,现在却有些遥不可及,希望下一次见面不会相隔太久。

想念荟萃餐厅外酥里嫩的麦多馅饼,搭一碗营养粥,早餐也就吃的饱饱的了;想念玉兰餐厅荤素搭配的手抓饭,烤肉的美味搭配西兰花,午餐也那么可口怡人;还有唐岛湾餐厅独具特色的石锅饭,老远就能闻到饭菜的香气,晚餐也能轻而易举的满足自己的胃。不在石大的日子里,自己尝试着去做一些简单的饭餐,虽然没有那么丰盛,但差不多还能满足自己的胃口,慢慢体会到做饭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需要耐心、细致。

静坐于床头,拿起一本书静静的读着,在家的日子也需要不断丰富自己。习惯了每天与小伙伴并坐于教室,早起奔向图书馆开始复习课本、笔记、ppt的日子,石大的每天都充满激情。虽不像学校那般时刻斗志昂扬,在家中却也难得可以享受一下悠闲惬意的生活,读一些散文,学一点常识,当然,也继续背着4、6级的单词,巩固学习计算机等级考的知识。网课如约而至,与伙伴约定互相督促,不忘本心。

我托风儿带给你思念,跨越唐岛湾,穿过知行路,行经一条条熟悉的街道,与你隔空相拥。让我们约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石大,等我回去。

【 作者:闫明宇 来自:机电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李杰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上一条:“冬”北

下一条:相见在春天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