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文苑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文苑 > 正文
在最美的年华,追逐着你
发布时间:2019-12-02 16:29:2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在花香里遇见你,芬芳而淡雅;在秋雨里思念你,细腻又满怀诗意;在最美的年华里追逐着你,期待且眼含一帘柔情。深深的话,我们悄悄地说;长长的路,我们还要慢慢地走。梦想这个东西呀,其实并不在未来,它就在我们当下。无论是春日的花海抑或夏日的烈阳,无论是秋日的落叶抑或冬日的皑皑白雪,在最多情的四季里,我始终伴随你;在最美的年华里,我一路追逐你。

碧草如酥处,繁华锦上时,左岸青春,右岸理想,我追逐着你的脚步,变成愈来愈好的自己。茂盛绿树下,手捧佳作的我,品味着文字的韵味,伴着书香去追逐你;喧闹操场上,耳机里循环着一篇篇英语美文,体会着别国的魅力,借着语言之美去追逐你。

缕缕微风在窗棂徘徊,像只偏懒的猫漫步。窗棂外是梦想的星空,梦想的星空挂满了笑容,那仿佛是正在闪闪发光的自己,格外迷人。让我沉醉,亦心生向往。时光的那端,是盛放的自己,回望我的现在,我看到的是,原来那个曾经被无数根藤蔓缠住双脚的女孩如今脚下生出了挣脱的力量。因为向往,所以期待,因为期待,所以努力。有人说,最美的年华是一本翻过去就再也回不来的书,这过程中会有无数的迷茫和惆怅阻挡我的脚步,可是,追逐你的信念让我无所畏惧,只因有你,我有勇气一往无前。

林语堂曾说:“梦想无论怎样模糊,总潜伏在我们心底,使我们的心境永远得不到宁静,直到这些梦想成为现实。”诚然,在我用心追逐你的每一天里,生命的车厢起起伏伏跌跌宕宕,让这通往未来的每一步都绚烂缤纷、妙趣横生、新鲜而生动;让我在实现梦想道路上度过的每一个小时都不再“宁静”,不再平庸无奇。每一分钟里,我都在告别过去的自己,都在向着那个更加优秀更加美好的自己靠近。时间的沙漏早已开始计时,每一个小时都是梦想时间轴的一部分。

在最美的年华里,我追逐着你。无论彼岸是否真如我所想的那般明亮而清澈,我总相信,勇敢追梦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敢于梦想,勇于梦想,这才是真正的年轻的力量,才是一个追梦人应该有的姿态。这个世界温柔也残酷,这个世界多情也冷漠,但它永远属于追梦的人,永远为了努力推动它的人而转动。没有梦想,何必远方;未来可期,你我同在。

【 作者:刘静秋 来自:新能源学院  责任编辑:曹一龙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上一条:

下一条:山河破碎钟山余音乱心曲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