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文苑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文苑 > 正文
初秋遐想
发布时间:2019-10-30 11:47:1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伴随着初秋的到来,石大的树叶渐黄,天气渐凉,仿佛军训时的炎热转瞬即逝。秋天的到来也不禁让我颇为激荡,仍清晰记得,两个月前初来石大的单纯与期待,那时的我,带着期盼,带着憧憬踏入石大的校门,看着南门的大海,来到石大这片知识的沃土。

秋天自有一股不热不冷的温柔,在这个季节里你能体会到最淅沥的细雨和最轻柔的风,你还能吃到最香甜的水果和最诱人的甘栗,当然你更能感受到落叶飘洒一地,踩上去咯吱咯吱响的美与心动。

秋天来的那么猝不及防,未曾打声招呼,身上的单衣抵不住渐凉的秋,然而石大的校园依旧充斥着书声琅琅和欢声笑语。生活就是这样来不及打声招呼,一切就在向前进行,大学生活也在进行着,秋天的到来,两个月的大学生活就这样过去了,不知道自己是否已经足够独立去面对大学的生活,一年四季,一个人,三餐,四季,岁月静好,在最美好的年龄,向着自己心中的方向前行,无论前方如何,你我只管奋力向前,未来定会充满希望与阳光。

肆意的秋风,让石大的学习感受到秋季的来临,海风吹拂在脸庞,仿佛还能闻见大海的味道,时间总是过的很快,快的让你来不及思考,快的似乎没有发生过,然而不论如何我们都不曾能够将它改变,不知你是否曾经走在荟萃广场,是否感受到脚底摩擦石板的感觉,是否抬头看过石大校园湛蓝的天空。尽管时间过得很快,但你是否停下来想一想自己的人生,停下来像秋天落下的秋叶,乘风落下,思考自己的大学生活还是怎样的,自己究竟想要怎样的生活,未来并不遥远,未来就在当下,多憧憬远方的世界,不要去畏惧,你得梦想有多么大,未来你就可以走的有多么远。

秋天就在不经意间来临,看着十字路上落下的秋叶,感受着秋风的吹拂,享受在石大的每一天的生活,秋天一个温暖而舒服的季节,因为有你,想把秋天的句子写得更长一点,想把温柔的日子过得更慢一点。

【 作者:姜昕怡 来自:新能源学院  责任编辑:周靖晨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上一条:秋日随想

下一条: 致终将遇见的你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