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文苑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文苑 > 正文
致终将遇见的你
发布时间:2019-10-27 19:07:2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七月的通知书

八月的等待,

九月的我终将遇见你······

亲爱的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你好!

今天是九月七日,明天就是与你相会的日子了,现在的心情很复杂。如果说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那大学便是这本书的最后章节,也会是这本书的高潮,所以,想到明天能见到你,我是兴奋的,但对于时间的流逝,我又是惋惜的,转眼间我就是一名大学生了,想来还是挺不可思议的,既然我不能阻止时间的前进,那我就要在这本书的结局留下最美好的印记,有意义的度过和你在一起的时光。

记得收到你通知书的那天,我有一种苦尽甘来的感觉,因为你是我的第一选择,之后你就成了我们一家人茶余饭后谈论的话题,母亲往往会担心山高路远,担心内陆的我无法适应海边的你,而父亲总夸你,说你是中国幸福感最高的城市,而我时不时会庆幸当时自己的选择,因为到现在为止,我从未后悔过,你在我心中的形象一直是那么美好。

我一直期盼着与你相遇,一直在想这种相遇意味着什么。

人们总是这样想要在人生中寻找种种意义、种种答案,想要给自己的人生寻找种种依托,特别是自己深陷其中的时候。

可以与你相遇对我来说是非常幸运的一件事,然而当我身处其中的时候就不得不思量一下,你与我而言意味着什么?是你选择了我,还是我选择了你?是你用你的印记将我雕刻,还是我作为你的一部分将你塑造?回顾往昔,似乎却有种种痕迹表明你我终将相遇,又或许正是你我的相遇使过去这些痕迹成为痕迹。而畅想未来,你我又将在彼此的生命中扮演怎样的角色,越是这样想,越是期待与你的相遇。

当你我想会在海边时,会是怎样的情景,往后的日子你我又会发生哪些精彩的故事······对未来的遐想,我总是抱以十分美好的态度,每当我收拾行李,采购物品之时,我心里总是会联想到你,嘴角会不自觉的上扬,这真是一种神奇的感觉。

既来之则安之,话不多说了,往后的日子里,咱们再一起看日出日落,赏云卷云舒。

今后请多多指教。

2019年9月7日

一个即将与你相遇的孩子

【 作者:孙宇凡 来自:机电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曹一龙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上一条:初秋遐想

下一条:相聚石大,创造未来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