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文苑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文苑 > 正文
值得
发布时间:2019-04-15 21:37:3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我不知道怎样的话最适合言说这样的热烈。

你总会遇见风尘仆仆的赶路人带着满脸疲惫也带着微笑赶来,我知道下一秒他就可以见到那个值得他赶千万里路的人。但我不知道几百公里外还有人惦记着我从前的习惯,在安静的深夜联系我,以从前最熟悉的声音和方式。说起的好多事情都被我忘掉了,但真的还有人替我记得。

我以为只有往前看,才看得到日子的意义。往前看,崭新的环境,全新的事物,人也是新的。确实这般,不经意的几句话里被温暖到,很难很难的事情也有人陪着。风大的时候是这样,夜深的时候也是这样。我喜欢所有的真诚和善良,没有被忙碌冲昏的消极和懈怠,也没有对关系的搪塞和敷衍,精心准备着精致的生活,毫不吝啬地分享着温暖,在严冬也如此一般热烈。

可是我忘了过去的日子同样精彩。你还是记得我喜欢的口味,我也记得哪句话最能让你开心,你慢悠悠的讲着今天的新鲜事,把我带回过去那片绿油油的草地。我在凌晨一点还在想你,我想把你给的惊喜和熟悉都以我最喜欢的方式记下来,我敢说对我而言,咱没有比这更让我兴奋的事了。

你看啊,这些看起来平淡无奇的事情其实是有多么热烈,以无言的方式,在每一个看得见看不见的时刻尽心尽力的装点生活。就这样过,这一生总该有些让你难忘的时刻,慢慢我发现,在我的世界里,每一刻都变得难忘,每一刻都值得纪念,哪怕仅仅是一句晚安,也是不一样的颜色。

哪有什么不值得,你们都是我的人间最值得。

【 作者:延东芝 来自: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周挺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上一条:杂诗几首

下一条:山水之情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