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文苑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文苑 > 正文
春风花草香
发布时间:2019-03-09 17:42:4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月儿摇摇,人欲醉。

夜朗星稀,时有小风,风中有丝丝缕缕春的气息。深嗅一口,青草和夜露的清香润至肺腑。在这样一个不怎么喧嚣,却也不寂寥的夜里,我便知,春天已如约而至。

似有春雷隆隆在远方,万物复苏的第一场雨一定是在酝酿着的——想来虫声新透绿窗纱的时节就要近了。“野马也,尘埃也,生物之以息相吹也。”经冬的残根焕发出新的生机,窸窸窣窣地生长着,蓄力着,厚积着,要给这个世界好看。来吧,我希望这春的气息是铆足了力气,迫不及待地要扑到每个人的怀抱里面的。

不知道今春的第一朵小花开在哪里,但愿有人欣赏。归燕衔来春泥,春风解冻冰原。一切的一切,是那么的生气勃勃。一年之计在于春啊,到处都是新的,充满希望的,踌躇满志的。那么就在这里启航吧,抖落身上的炉灰,脱下厚重的棉衣。咱们一起走吧,去更远的地方。

【 作者:刘小印 来自: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宋伟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上一条:墨兰心

下一条:青春去往何处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