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文苑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文苑 > 正文
雨后,风不一定冷
发布时间:2018-10-17 00:04:5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当十月的脚步越行越远,树梢的叶片逐渐泛黄,轻飘飘的落下;当寒风取代了暖阳,乌云遮住了光芒,空气无声的颤动,缓慢的流亡;雨沉默的流下来,难言的秋凉下,难免的彷徨,莫名的忧伤。

试图留下夏日的余晖,怎奈它早已向南飞去,天天面见的时候,从未想过珍惜,等到真正失去时,又开始想念它的温暖陪伴。珍惜,永远比拥有更重要,可惜我们错过的,往往比得到的更多..

雾气逐渐笼罩住世界,白茫茫一片挡住视线,遮住了一切,好像梦一样,迷失了自我,迷失了方向,每个人在其中蹒跚前行,小心翼翼的怕踏错了一步,因为没有人知道,前方等着自己的会是什么,而我们现在就像这雾气中的人一样茫然,缓慢的前行,却不知道前方路在哪里,路会通向何方。

总是试图在过去中找到自己,可是却总是迷失自我,迷失在梦里。幻想着闭上眼睛就能走向光明,却在四周碰的头破血流,再也不敢睁开眼,不敢前行。但不管前方的路是多么的崎岖不平,总是要走过的,逃避是没有用的,我们只有睁开眼,义无反顾的向前走去,只顾风雨兼程。

我们谁又不曾迷茫过?谁又不曾徘徊过?在短暂的迷茫后,继续前行是我们的唯一通途,而不是黯自神伤,越发的沉默。时间的车轮,悄无声息的碾过记忆深处的漫长思绪,往事的折痕,悄无声息的蛰居在过去的路上,逐渐消散,变淡。过去的终究过去了,而前路依然笔直,依然可期...

愿你人生如春天一般温暖,夏天一般热情,秋天一般绚烂,冬天一般纯洁,远离尘世喧嚣,或许有暴风骤雨,但勇敢前行,无所畏惧...

这就是你的选择,你的人生由自己把握。你,就是你自己,谁也无法取代,就只能风雨兼程!或许此时,雨后不再冷。

【 作者:李泽杨 来自:文学院  责任编辑:李梦慈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