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文苑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文苑 > 正文
缘来人生遇见你
发布时间:2018-10-11 23:05:4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有人说,人生是一片大海,广袤无垠。有人说,人生是一条江河,奔涌向前。而我觉得,人生不过是一条小溪,蜿蜒曲折,斗折蛇行,在每一个转弯遇见每一个值得留恋的风景。如今 ,我这条小溪便流到青岛这座大城市,流到中国石油大学里。

陌生的城市有着陌生的景, 还未出发心里便有些发虚。还好如今的网络便利,可以提前了解一些东西。在微信中有公众号的入学指导,在qq中有五湖四海的嬉戏畅聊,有放在大学官方网页的精美校园照,我的犹豫被一点点的打消。

经过了三年的学习,六月的努力,七月的惊喜,八月的憧憬,终于等到了九月的开学季。

这一切都是缘分的指引 ,让我在人生中遇见你——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若是当时没有坚持到底,我就会与你失之交臂。

当然,遇见的不只是你,更是你们——兢兢业业的辅导员,帅气可爱的学长学姐,五湖四海的同学。没有你们,大学生活将索然无味,有了你们,大学生活将丰富多彩!我相信,中国石油大学可以像“中南海”一样,海纳百川,吸收一条条小溪, 不断的汇聚,变得更加广阔。

大学是一个舞台,让我们焕发精彩。中国石油大学,能遇见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运!往事越过千年,你我在此结缘,这份缘,妙不可言。曾经沧海化作几许梦愁,昙花的瞬间,谁的指尖不经意流过了岁月,在今年迎来了学校的65周年。

马上,我就是一名大学生了。我知道大学除了学知识更是学做人,在墨西哥,有一个寓言: 一群人急匆匆地赶路,突然,一个人停了下来。旁边的人很奇怪:为什么不走了? 停下的人一笑:走得太快,灵魂落在了后面,我要等等它。 是啊,我们都走得太快,然而又常常忘记等一等自己的心。那么如果走得太远,会不会忘了当初为什么出发?而大学正是这样一个等待自己的象牙塔。

缘来人生遇见你,未来的日子请多多关照——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 作者:武靖 来自:化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肖文凤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上一条: 余墨残香独自敛

下一条: 石光不弃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