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文苑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文苑 > 正文
我来了!石大
发布时间:2018-08-29 00:39:3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时间如流水,哗啦哗啦~时间像钟表,滴滴答答~晃眼,自己就要和那个年幼的自己说一声:你好!再见。

高中生活在我收到通知书的那天就圆满画上句号。感觉时间过得很快,转眼自己已不是当年那个清纯小孩,可以肆无忌惮的吃辣条,可以无忧无虑的看星星,甚至可以约几个小伙伴去河边快活地抓螃蟹。时光一去不复返,但成长的道路充满怀恋。长大后的你我,开始各奔东西;我们为未来奋斗,我们为生活坚强!愿时光静好,愿你我成长!

很开心,因为我现在是石大一员!

十几天的等待,终于收到了通知书到达的消息。这是进入石大的推门声,这是新生活的新开始!石大的录取,是对曾经每个奋斗日夜的肯定,在这里,我衷心感谢石大对我的认可,感谢石大现在给我一个崭新的起航点。大鹏起飞能“绝云气,负青天”,石大便是我起飞的大海!幼鱼离水,尚能游焉,鸟若无天,尚能飞焉。这是梦的起点,这是我的人生路!

也忧心,因为青春时的你我不在同行!

曾经的生活带着酸甜苦辣,我怀恋高中的一花一草,怀恋高中的每分每秒。那里的小树林有朋友嬉戏的脚印,那里地讲学堂有师生奋斗的身影。感谢曾经一起努力过的人,带着你们的祝福,我来到石大!

更期待,因为未来的日子有你!

不久前,我加入了石大迎新群!在这里,学长很热情,学姐很友善,同学有才华,导员负责任!这些都将是我未来同行的伙伴,和大家在群里聊天让我感受到学习的又一动力!大家真的很优秀,这让我看见了自己的渺小,以后的日子,努力依旧是前进的途径!期待石大即将到来的日子,望你我共进,愿石大辉煌!

今日的星光特别灿烂,向往这即将学习的石大。月色下,期待石大!

【 作者:邬杰 来自:机电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范梦颖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