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文苑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文苑 > 正文
约定石大春天
发布时间:2021-05-18 23:48:4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花与石大有个约会,一期一会,一岁一面。阳春四月,由是缱绻。受疫情影响,我们在家度过了一个学期,错过了一个学期石大的花,由此十分想念那一排的日本晚樱,想念杨柳新雪般的飘絮,想念刚冒出泥土的草儿飞快生长。

在全国统一战线抵抗疫情之时,石大的花带着春天的气息来了,就像疫情一步步好转带来的希望一般。成片的樱花簇拥在一起,淡淡的粉色、淡淡的香气,还有小巧精致的花瓣,像极了纯粹的少女,简单而又治愈。牡丹毫不羞涩,以娇艳、硕大的花朵表示对生命的赞叹,雍容的牡丹,被校园平添了几分青春活力。在这春日的光阴里,将这一地的阳光收藏,集成爱的太阳。沐浴着这最温暖的阳光,飞向爱的殿堂……

2021年在疫情中悄悄来到,不知不觉一缕春风吹来,拂过我的脸颊,是春天在向我们发出将要到来的信号,可我们还在疫情中顽强拼搏,新型冠状病毒是2019年底开始的,直到现在,还未能完全控制,不知不觉中,石大牡丹已经长出了红色的花芽,白玉兰已经开出了美丽的花,在春风中浮动,柳树吐出新叶随春风摆动。我们石大也在全力抗击疫情,我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防控指挥部,明确职责分工,制定工作预案,落实防控措施,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广大师生和校友纷纷行动起来,踊跃捐款捐物,积极开展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石大人的责任担当与爱国情怀。即使疫情给我们带了来了很大的影响,但我们心中的希望和春天一样,总会来到。

共克时艰,我们见证了心的凝聚、诠释了爱的力量。石大春来,万物复苏,万般好事正在酝酿。同心家国,追求卓越,石大学子更应拼搏。让我们带着春天的气息,在石大的校园里奋力拼搏,努力学习,为了梦想而不断奋斗!

【 作者:罗赞宇 来自:新能源学院  责任编辑:李卓霖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上一条:约定

下一条:我和春天的约定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