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文苑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文苑 > 正文
烟火青春,倥偬岁月
发布时间:2020-10-15 21:23:2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青春是一场烟火,慢慢绽放,祖国是一片星空,最灿烂的烟火总是用来告白星空的。奋斗给了我们无尽的未来,相信未来的人本身就和未来一样了不起。

无数的过往,堆积了青春,也许我们还没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但青春没有最好的样子,只有更好的样子,也许我们需要做的也只是用自己最绚烂的青春告白最可爱的祖国。祖国不仅仅是地图上的雄鸡板块,也不仅仅是盘旋在世界东方的红色巨龙,它更是青年心中那个暗暗告白的对象。青年想要告白祖国,要赶快奋斗,不断努力,不断地创造未来,因为,青春就是握在我们的手心的飞沙,慢慢消逝。

陌上少年,花间少女,青春年少,锐意无限,那是未来的味道。曾经有人告诉我说,她喜欢未来那种梦幻的模样,喜欢未来那种鲜甜的气息。是啊,青年,本身就是青春的代言词,祖国,也是未来的代言词。习近平总书记有言,当代青年,要把个人理想与国家未来相结合,这样才能真正实现自我的价值。少年,愿你多年之后仍是那个少年。

每当时代巨变,总有英雄挺身而出。一个不平凡的时代,也会成就一代人的不平凡。当代青年,当及时自勉,以青春之名,不断前进,踏着时代巨浪,以奋斗助力,不断前行,何惧它前路漫漫风雨不断,何惧它未来茫茫无归期。

青春短暂,谁的快门,总是停留,青春悄悄撩起衣襟,慢慢靠近,同框几秒,便要下落不明。同样,青年啊,未来就在身后,众里寻你,不远也不近,想与她相拥,只有用尽我们的一整个青春。

【 作者:林立 来自:化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张雨婷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