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文苑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文苑 > 正文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发布时间:2020-09-23 11:43:5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从未想过,有一天我会距离大海如此之近;

从未想过,有一天我会离家如此之远;

也从未想过,有一天我会在深夜写下这篇文章;

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青岛的夜晚很明亮,天空是透着光的那种不均匀的深蓝色,可以清晰的看到云层,看着云层从疏散到聚拢,再从聚拢到疏散,露出躲藏着的星星,朦朦胧胧,星星点点。图书馆依旧灯火通明,篮球场也是激昂澎湃,跑道上的汗水肆意挥洒,总有一个地方是属于我的,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仿佛昨日我还坐在高考的战场,今天就已经进入了石大的校园。大学,是一个学会成长的地方。其实,从来没有人教过我们如何长大,我们就在某一瞬间被要求以一个已经长大了的身份去生活和思考,我们学着大人们的样子去面对事情,去处理问题,尽可能的以自己认为的最合适的方式去行动,我们也不知道长大之后和长大之前究竟有什么不同,或许,也没有人能够说明白。我们能做的并且要做的就是热爱生活不负时光,细细琢磨用心体会每一件事,不论它是幸运的事亦或是不幸运的事,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很久之前,我听说过这样一句话,叫“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不过分计较得失,享受事物本身的美好,会收获更多,也会快乐更多。

青岛的夜晚依旧很明亮,为每一个人奔跑的人而亮,梦中的夜晚也总有一盏灯亮着,它为我而亮。希望我们不负时光,因为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 作者:李萌 来自:大学生传媒中心  责任编辑:胡婉琪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上一条:微风扬起时

下一条:说脊梁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