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学子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学子 > 正文
王一晴: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发布时间:2019-05-19 22:56:4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自从加入大学生传媒中心开始,王一晴就与网络电台工作结下了不解之缘,从一无所知到经验丰富,从无所事事到全心投入,体会过欢欣鼓舞,也体味过艰难困苦,她和自己的目标一起不断成长,支撑她走下来的,不仅仅是她的责任心,更是内心深处的一份热爱。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正如在天空中迷失了方向的鸟儿找到了栖息的巢,也如在大海中陷入迷雾中的船儿找到了停泊的港口,王一晴也在网络电台工作中找到了自己的心中所爱和努力方向。初入大学时,王一晴对大学生活充满了美好的期待而又不知如何的迷惘,直至一次偶然的机会,王一晴加入了传媒中心的网络电台,她的内心燃起了一团炽热的火焰,她找到了自己的热爱。正如她自己所说的“这份工作,改变了我的整个大学生活”,当时兢兢业业的前辈的影响下,她在工作中,感受到了领导者的关心鼓励,她感受到了团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她还感受到了工作所带来的充实与成就感,在这些感动中,她在内心埋下了梦想了种子,她努力地学习电台相关的知识,锻炼自己的能力,通过自身的努力让梦想的种子不断生根发芽,日日夜夜的坚持不懈,为其日后成为节目负责人和电台工作副台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很多人都看到了王一晴作为电台副台长光鲜艳丽的一面,却没有看到她在电台背后的付出。2018年,因为各种原因,王一晴的节目《十一夜》几近取消,梦想受到了现实的严重打击,向现实妥协的过程是容易的,但是,由于内心的热爱,王一晴并没有向命运低头而是选择了迎难而上,她深知追求的是梦想而不是安逸。

很多人都看到了王一晴身兼数职气定神闲的模样却没有看到她的压力与负担。因为突出的工作能力,王一晴承担了很多工作,繁忙的工作与繁重的工作常常会发生冲突,面对这样的情境,很多人都会选择放弃一方,但是王一晴依就坚持,她努力平衡学习与工作,缩短自己的休息,甚至曾经有过一天18个小时的超负荷工作时长,她说“我觉得是很辛苦,但是全心的投入让我感到充实”,凭借她的信念,她工作成绩突出,连续两次获“优秀传媒工作者”的荣誉称号,她学业优秀,取得了二维CAD资格认证与BIM资格认证。

在网络电台工作中,不断地克服困难锻炼了王一晴坚韧不拔的品质,使她在其他方面也愈发优秀,她担任校艺术团团长助理和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而且还取得过院运动会跳远的第一名的好成绩。

心怀梦想,继续前行

不知不觉中,王一晴已经在传媒中心工作了三年,这期间,她收获了工作的经验,她收获了综合的能力,她收获了坚韧的品质......现在的她,已经看到了自己的节目稳定向前发展,已经看到了电台的后背努力向上工作,她回归于学习,备战考研,向着发展自媒体的梦想一步步靠近。

王一晴是我校储运与建筑学院土木工程专业16级本科生,担任我校校艺术团团长助理,大学生传媒中心网络电台副台长,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等职务,获得过文体奖学金,院运动会三级跳女子第一,跳远第一等荣誉。

【 作者:刘淑萍 来自:大学生传媒中心  责任编辑:肖文凤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