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学子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学子 > 正文
缑通旺:不惧艰苦,愈难愈进
发布时间:2019-05-19 21:43:4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2016年的秋季,陕西男孩缑通旺跨越一千多公里,用十二年的光阴,伴着微风,踏进了石大的校门,成为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的一名本科生。在未入学校的时候,就对糯客作坊这个特殊的名字充满好奇的他,在军训期间进行简单了解之后,百团大战时,他毫不犹豫地选择加入大学生传媒中心的糯客作坊。

缑通旺加入糯客作坊之后,怀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与无限期待,选择与自己的专业软件工程有关的程序组。专题网页制作以及石大官网后台维护成为了他的日常生活与最喜爱的事情。在糯客作坊三年的缑通旺用不怕吃苦四个字总结了糯客作坊的精神。他在工作中通过实际行动,默默传承并发扬着不怕吃苦的精神。他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工作,有无数个夜晚,他的身影都在办公室,与枯燥的编码相伴,从中找到属于他的快乐!当然,在网页制作的过程中,他会遇到一些困难,但他没有选择逃避,而是一遍又一遍地询问别人,直到自己解决问题,完善自己制作的网页。同时,身为班长的他有时会特别忙碌,即使他选择退出自己因兴趣加入的轮滑社,也从来没有过离开糯客作坊的想法。他由于工作上的优异变现,熬夜制作网站的敬业精神,他被推选为糯客作坊的负责人。作为负责人的他,一直追求着公平地对待每一个部门成员,有机地协调美工组和程序组的工作。如今,如何很好地培养部门成员,让他们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如何调动部门成员的积极性成为他的首要任务。他想要将创新、开拓的精神传递给自己的每一个部门成员。作为负责人的他,不满足于现状,他想要的是更完美的糯客作坊,他在追求完美的路上不断奋进!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从大一找不到归属感,到今天的舍不得离开。三年的时间,缑通旺在糯客作坊收获了友谊,得到了社交能力的锻炼,学习上也得到了帮助——他将糯客作坊的工作与专业课学习结合起来,在网页制作能力提高的同时,加强专业课的学习。缑通旺已经舍不得离开在无数个夜晚陪伴自己的办公桌,舍不得新媒体中心。以前的他只想着做好自己的工作,到今天的他为了糯客作坊的未来而付诸心血,他有着质的飞跃!所有的辛苦都得到回报,他在大学期间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宣传先进个人等称号;并在齐鲁软件大赛中取得二等奖,三等奖等优异的成绩。

“想要成功,就要付出更多的心血。当代大学生,也要敢于展示自己,只有这样,才会发现自己的不足,不断地完善自己,提升自己!”风华正茂,年华正好,新媒体人缑通旺不惧艰苦,愈难愈进,演绎着属于他的人生乐章!

【 作者:曹一龙 来自:大学生传媒中心  责任编辑:肖文凤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