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学子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学子 > 正文
新闻宣传优秀学生干部——张超
发布时间:2015-12-30 10:12:5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张超是学校网络电台的台长,做事认真负责,是同学们公认的的优秀负责人。电台经常有活动,而每一次的活动都需要一个团队一起组织策划,张超要在活动前一晚反复确认第二天的天气情况,直到第二天活动结束后才能松一口气。

但是举办活动时意外总是在所难免,有时会有一些突发状况,比如天气原因或者人员的临时变动,这些都会在活动中遇到。“解决突发状况也是活动的一部分,”张超说道,“通过解决这些意外情况,我的不但提升了个人能力,还收获了友情和为电台工作的自豪感。”

当谈到学习与电台工作的矛盾时,张超说道:“学习和电台的工作有时难免会出现冲突,如果考试比较多,我会以学习为主,将电台交给其他人处理一下。我们这个团队的每个人都能独当一面,所以我很放心。”

最后,张超动情地说道:“希望成员们能够在网络电台这个组织里收获到自己想要的成长,感谢每一个人的付出与支持。我坚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电台会变得更好。”

【 作者:陈一 来自:大学生传媒中心  责任编辑:王学哲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