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学子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学子 > 正文
溪涧岂能留得住,终归大海作波涛——2016-2017年度思美之星潘婷
发布时间:2017-05-11 11:24:3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潘婷(机电工程学院)

砥砺之声:溪涧岂能留得住,终归大海作波涛

思美之路:担任机电工程学院研会副主席,主管新闻和宣传工作,我会制定周计划和日计划,并严格地去实施,让一切井井有条。喜欢按部就班,也爱自由洒脱,清晨听一段BBC英语,迎接新的一天。潜心科研时,需要工作到凌晨,却也热爱这种充实。我从心底里热爱着冒险,喜欢探索未知的领域,希望两鬓斑白时,可以守在一座小城,享受简单的生活。相信自己,只要努力地、勇敢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就一定会成功。

【 作者:靳雅萱 蔡丽华 唐铭爽 张宏喆 张铭 来自:大学生传媒中心  责任编辑:齐雪辰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