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学子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学子 > 正文
严以律己 精益求精——2016-2017年度十大学生标兵杨敬
发布时间:2017-05-06 16:28:1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杨敬

中共党员,机电工程学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

现任机电学院兼职辅导员,曾任学院研究生学生会主席、学工处大学生资助中心服务站站长、学院辅导员助理。专业成绩排名第一,2015年保送我校学术型研究生。曾获罗伯托罗卡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组织能力奖学金、文体特长奖学金等多项奖学金,获中国研究生石油装备创新设计大赛二等奖、全国石油装备知识竞赛三等奖。参与学科科研、专业实习等项目18项,省自然基金项目在研,申请专利2项,2篇学术论文获校级优秀学术论文一等奖。在担任学院研会主席期间,带领学院3次评为优秀组织单位。曾获研究生舞蹈大赛冠军、研究生辩论赛冠军,获评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等多项荣誉称号。

青春寄语:多一点感恩,多一点拼搏,多一点自律!我们将拥有最精彩的青春!

【 作者:李伟嘉 全运 徐芳燕 李博一 潘奕铭 来自:大学生传媒中心  责任编辑:齐雪辰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