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学子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学子 > 正文
新能源学院学生入选山东省齐鲁创业先锋班
发布时间:2021-09-05 19:34:2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培养和造就具有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高素质拔尖创新创业人才,按照《关于举办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通知》要求,山东省于2021年8月18日启动2021 年齐鲁创业先锋班研修培训。山东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主任刘利印,教育部创新方法教学分指导委员会委员邢建平,山东省创客协会监事长陈言俊出席了开班、结班仪式,山东省创客协会秘书处主任张耀红主持活动,新能源学院环保设备工程1901班学生田东峰成功入选齐鲁创业先锋班。

刘利印在开班致辞中表示,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培养创新型青年人才是国家创新活力之所在,也是科技发展希望之所在。齐鲁创业先锋班主要向学员讲解如何从创新、创造与实践到创业赋能,认知创新创业的基本内涵和创业活动的特殊性,学习创新创业知识,掌握创新创业方法,提升创新创业能力等知识;教育部创新创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上海财经大学刘志阳教授,教育部创新方法教学分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矿业大学王军教授等15名导师承担了齐鲁创业先锋班的教学任务,根据学员需求和特点,制定并实施了理论与实践结合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提升研修方案,获得了学员师生的高度认可和肯定。目前,该同学已顺利完成培训并考核通过,将获得由山东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山东省创客协会、山东大学创新创业学院联合颁发的结业证书。

此次田东峰入选齐鲁创业先锋班,有助于在学生中树立先进典型,利于激发学生创业激情,树立创业梦想,同时展示新能源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 作者:田东峰 高德政 来自: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  责任编辑:江云欣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