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坛群英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坛群英 > 正文
教坛群英谱——张在旭教授
发布时间:2005-10-18 08:10:1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张在旭,男,汉族,1959年6月14日生于山东省临朐县,中共党员。现任石油大学(华东)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目前兼任中国石油企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山东省软科学研究会理事,中国软件协会理事,《石油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编委会委员等社会职务。

目前主要从事管理科学与经济管理方向的教学和研究工作,讲授“运筹学”、“管理系统工程”、“系统动态学”、“经济控制论”、“管理信息系统”等课程,参编教材两部,合著专著1部。所编教材和专著分别获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优秀教材奖和中国石油企业管理协会优秀著作二等奖。主持完成国家教委课题“石油经济管理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学内容体系改革研究与实践”,并获2000年总公司优秀教学成果三等奖和2001年山东省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参加国家教委课题“构建多层次的培养模式,造就高质量的复合型人才”2000年获总公司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2002年完成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石油资源开发系统的优化控制及决策方法研究”和“石油资源开发可持续发展理论与方法研究”。“油气资源开发最优规划研究”1999年获山东省教委科研成果三等奖,“油气资源开发最优策略研究”和“通货膨胀的紧缩与治理”2001年获山东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油田开发优化决策的目标规划模型”和“DEA方法在石油企业经济效益评价中的应用”2002年分别获山东省软科学优秀论文二、三等奖,“中长期规划编制评估方法及后期调整方法研究”等项目分别获校、局级一、二、三等奖。目前主持承担国家科技攻关计划课题“油田化学产业发展战略研究”,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十五”规划项目“企业供应链管理模式研究”,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石油勘探开发系统动力学模型研究”等国家、省、部、局级等10多项教学、科研项目。至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EI索引5篇、ISTP索引5篇。已培养全日制研究生17名,协助指导了1名博士生,正在指导2名博士研究生和30名硕士研究生。

【 作者:新闻中心 来自: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陈勇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