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坛群英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坛群英 > 正文
学生就业工作优秀教师——化学工程学院化学工程系系主任侯影飞
发布时间:2014-11-26 09:11:4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侯影飞资料图

就业指导亮点:

担任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10 级班主任,在日常生活和《分离工程》、《化工设计》课程讲解过程中,主动了解和掌握就业情况和就业进度,关心和引导学生改变就业思路,帮助树立正确的就业和职业观念,把对学生的职业教育渗透到教学工作之中。通过谈话交流指导部分同学的职业规划和提供继续深造建议。利用与多所高校的合作关系,多次指导和建议学生报考、免试攻读其硕士研究生,同时也多次推荐学生到学院合作较多的单位就业。

就业指导感悟:

教学科研工作和就业指导工作应该有机的结合,不能是单方面发展。教师在平时的科研和教学中往往会积累较为丰富的学科经验,这对于学生的就业方向和就业层次起着关键的作用,教师能积极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为学生的择业、就业提供帮助,并引导学生正面面对就业困难,灵活就业头脑,学生就业难问题可能会相应的减轻。

【 作者:学生记者 张亮亮整理 来自:本站  责任编辑:李岳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