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坛群英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坛群英 > 正文
学生就业工作优秀教师——石油工程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系系主任娄敏
发布时间:2014-10-22 09:10:5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娄敏资料图

就业指导亮点:

通过讲座的形式对学生进行专业介绍,帮助学生进行职业规划,并定期组织交流会,邀请就业毕业生将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的就业经验和教训一级一级地传承给学生。在课堂教学中,尽可能了解学生的就业状况,并对学生感兴趣的就业问题进行指导。利用业务资源优势,加强与船舶与海洋工程单位的交流,建立相对稳定的实习基地,并参加船舶与海洋工程行业会议,扩大我校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在行业内的知名度,为学生就业提供帮助,争取更多的就业机会。

就业指导感悟:

在毕业季来临之际,学生心急,老师们也心急,就像自己的孩子找工作一样。担任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课的老师,与学生沟通交流中,能够切实了解到学生心中所想,以及对工作的期望要求。身为教师,一方面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作指导,另一方面能够参加船舶与海洋工程行业会议,接触更多的行业相关信息,在扩大学校知名度的同时可以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总结多年的就业指导工作经验,希望学生能够认清自己的就业方向,理性选择,慎重签约。

【 作者:学生记者:赵文亮 来自:本站  责任编辑:李岳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