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黄岛讲坛(第45期)】概率方法在土木与海洋工程中的发展与应用
发布时间:2019-05-13 09:54:3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讲坛主题:概率方法在土木与海洋工程中的发展与应用

时  间:2019年5月16日(周四)16:30

地  点:逸夫报告厅

讲坛嘉宾:丹·弗朗戈波尔(Dan M. Frangopol)欧洲科学院外籍院士

嘉宾简介:丹·弗朗戈波尔(Dan M. Frangopol),欧洲科学院外籍院士,罗马尼亚技术科学院荣誉院士,美国理海大学(Lehigh University)名誉教授。国际桥梁维护与安全协会(IABMAS)、国际生命周期土木工程协会(IALCCE)创始主席,国际结构安全与可靠性协会(IASSAR)前副主席,美国土木工程师协会(ASCE)工程力学研究所前副主席。从事结构可靠度理论、结构设计优化理论及概率方法研究40余年,是土木工程和海洋工程全寿命周期领域的领导者与奠基人之一。研究领域主要包括:结构可靠性;生命周期成本分析;基于概率的评估、设计和结构生命周期优化;结构健康监测;极端事件下结构的生命周期性能维护和管理;基于风险的评估和决策;多重风险缓解;基础设施可持续性和抗灾能力;气候变化适应;概率机制。2012年获亚瑟·惠灵顿奖(Arthur M. Wellington Prize),2015年获美国土木工程协会阿尔弗雷德诺贝尔奖(ASCE Alfred Noble Prize),2016荣获美国土木工程协会民用基础设施风险分析与管理阿尔弗雷多·昂奖(ASCE Alfredo Ang Award)。

 

科技处

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2019年5月13日

【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