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雷蒙•魏司教授、弗里德里•克格朗道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05-06 10:21:0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时  间:2019年5月8日(星期三)14:30-16:50

地  点:逸夫报告厅

 

报 告 一:工程教育的转变范例-从单一技术到整个系统(The shifting paradigms for engineering education – from single technologies towards the entire system)

主 讲 人:雷蒙•魏司 教授

主讲人简介:雷蒙•魏司(Ramon Alexander Wyss),瑞典皇家理工学院(KTH)理论核物理教授、前副校长。1995年3月获瑞典皇家科学院的“埃德伦斯卡奖”。在核物理领域的参考期刊上发表300多篇文章,其H影响因子大于50。2002年至2016年担任瑞典皇家理工学院副院长,负责国际教育部分,并一直致力于不同欧洲大学网络的工作,为瑞典工程教育的国际化作出了重要贡献。其在建立知识和创新联盟InnoEnergy,以及ElT健康网络的形成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获上海市2015年木兰花银质奖章,并被任命为北京交通大学国际顾问委员会副主席。

 

报 告 二:海上农场海藻对基于生物能源社会的作用-农业、生物精炼和能源再生(SEAFARM Seaweeds for a bio-based society--farming, bio-refining and energy production)

主 讲 人:弗里德里·克格朗道 教授

主讲人简介:弗里德里•克格朗道,瑞典皇家理工学院(KTH)教授、可持续发展与环境科学系主任。重点研究课题是可持续利用海洋资源,用于食品,饲料,化学品和能源。这项工作的重点是从可持续发展的角度开发评估过程链的方法。从2013年7月1日起,克格朗道担任SEAFARM(海上农场)项目的负责人。SEAFARM(海上农场)是一个战略性的瑞典生物经济研究项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5月5日

【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