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信息化教学系列报告
发布时间:2019-03-28 11:16:3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报告一:以学生为中心的教与学——翻转课堂教学设计经验分享和案例介绍

时间:3月31日(周日)10:00

地点:逸夫楼报告厅

报告人:于歆杰 教授

报告人简介:于歆杰,博士,清华大学电机系教研系列长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国际电磁发射杰出贡献Peter Mark奖章、北京市教学名师奖、清华大学首届新百年教学成就奖和宝钢优秀教师奖获得者,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北京市科技新星,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科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教育部教学信息化与教学方法创新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工理论与新技术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磁发射技术专委会副主任委员,《电工技术学报》编委,高等学校电路和信号系统教学与教材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国高校电工电子在线开放课程联盟副理事长,清华大学首门慕课、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和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电路原理”负责人。

报告二:自助式快课技术,打造PPT云课堂教学法

时间:4月1日(周一)14:15

地点:南教208

报告人:赵国栋 教授

报告人简介:赵国栋,北京大学教育学院教授,教育技术博士生导师,微课技术实验室主任。主要研究方向是教学信息化和网络教学,首创基于快课技术的“PPT云课堂教学法”和“PMRS自助录课法”。曾主持和参与多项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联合国儿基会(UNICEF)、教育部和高教学会的研究课题。拥有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技术专利2项,出版学术专著4部,教材4本,英文专著1部,并发表中英文学术论文100余篇。已在国内40多个城市、100余所高校成功举办了200余场学术讲座和实操培训,参训者人数超过4万余名。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年3月27日

【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