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黄岛讲坛(第37期)】加拿大能源系统低排放转型的技术与政策选择
发布时间:2019-01-08 09:56:1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讲坛主题:加拿大能源系统低排放转型的技术与政策选择

时  间:2019年1月10日(周四)13:30

地  点:逸夫报告厅

讲坛嘉宾:基思·威廉·海波尔(Keith·William·Hipel)加拿大工程院院士

嘉宾简介:基思·威廉·海波尔(Keith·William·Hipel),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系统设计工程系首席讲座教授,系统工程、水资源管理、环境工程、管理科学等领域国际知名专家。曾担任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长,目前为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加拿大皇家学会院士、美国国家工程院外籍院士。因长期从事系统工程领域的跨学科研究而享誉全球,研究方向涉及冲突分析、多准则决策、统计时间序列分析、复杂系统等领域,相关研究成果在水资源管理、水文分析、环境工程、能源管理以及可持续发展等多方面得到广泛应用。提出的长周期随机模型解决了“赫斯特现象”水文学难题,其拓展模型广泛应用于金融工程。累计出版5部专著、12部编著、331篇期刊文章以及243篇会议文章和百科全书章节,其中SCI/SSCI检索200余篇,Hirsch指数56,被引次数超过10的文章指数高达271,总被引用数超过14748次,担任IEEE Transactions on Systems, Man, and Cybernetics: Systems; IEEE System Journal;Systems Engineering; Group Decision and Negotiation等20余个国际知名期刊编委。作为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长和前主席,曾多次率团访问中国,大力推动中加两国在应对水资源管理、气候变化、能源管理、污染防治等方面的科技合作与人员交流。


科技处

经济管理学院

2019年1月7日

【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