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先进材料在能源应用领域的研究:问题与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8-12-14 11:04:1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报告题目:先进材料在能源应用领域的研究:问题与解决方法(Advanced materials for energy application: Problems and solutions)

时间:2018年12月18日16:10-18:00

地点:工科楼D座343会议室

报 告 人:Afrooz Barnoush教授

报告人简介:Afrooz Barnoush,挪威科技大学工程科学与技术学院工程设计与材料系教授,德国材料学会、德国工程师协会、美国国家腐蚀工程师协会成员,担任多个顶级期刊审稿人。Afrooz Barnoush教授在管道氢致开裂等方面进行了众多研究,主持参加了由EU’s 7th Framework Program资助的“MultiHy–Multiscale modeling of hydrogen embrittlement”、企业基金支持的“Fundamental study of hydrogen effect on cracking behavior in steel”、German Research Foundation资助的“Study of hydrogen effect on mechanical properties in nano scale”等多项科研项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2018年12月14日

【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