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神经网络与进化算法的强强结合
发布时间:2021-03-25 10:00:0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报告题目:神经网络与进化算法的强强结合

时  间:2021年3月31日(周三)10:30

地  点:腾讯会议(会议号:503 388 852密码:277277)

报 告 人:田野

报 告 人简介:田野,2018年博士毕业于安徽大学,现为安徽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副教授、香港理工大学博士后。入选2019年香江学者计划。主要研究领域为进化计算和深度学习及其在复杂优化、模式识别、数据挖掘、生物信息学和量化金融上的应用。以第一作者在多个IEEE汇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20余篇,谷歌学术引用2500余次。获进化计算领域顶级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Evolutionary Computation 2018年度和2021年度唯一杰出论文奖、进化计算领域高等级期刊IEEE Computational Intelligence Magazine 2020年度唯一杰出论文奖、ACM合肥2019年度唯一博士论文奖。田野是进化多目标优化平台PlatEMO的开发者。


理学院

2021年3月25日

【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